close

"家聚"應該是很多人大學回憶中的一部份吧
但很不湊巧的 我的大學生活就是少了這一塊
畢竟作為草創且被實驗的第一屆 一切都從零開始
家聚這兩個字對我而言 是既陌生且新奇 哈

因為李某人的關係 讓我得以有機會參與所謂的大學家聚
哇 傳說中的家聚 而且一參加就是兩天一夜的行程-宜蘭行
不過沒想到會這麼瘋狂 竟然先夜唱 唱完再出發
真佩服大家的體力 感覺這個家族的人都很猛

邊在巴士上睡邊體會北宜的九灣十八拐
感覺我的頸子也快要拐到了 睡覺時間總是流逝的飛快
馬上就到了宜蘭 第一個行程我們去了傳藝中心
完了很多童年時的小遊戲 孔明棋啊 連環鎖啊
而且裡面好多跟豬豬有關的東西 就大豬小豬一起照了
不過 看到照片 我只能說 媽呀 氣色真差

之後 中餐我們去吃"朴肉"~~聽說是七十年的老店
不過我竟然未曾聽聞過 當然更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料理
而看起來不起眼的店面前 排滿了如織的旅客
等待期間 連一旁的蔥油餅店也大受其惠 生意好到不行
但說實在 蔥油餅真好吃 不虧是青蔥的產地 超嫩的

飽食後 便前往青蔥博物館 我只能說 這個行銷做得真好
各式各樣與青蔥相關的商品 滿滿的購買人潮
買了竽頭冰 發現跟小時候保力龍便當盒裝的冰一樣的味道耶
真是懷念 那是我小學以前住在外婆家一段美好的回憶

後來要去一個瀑布爬山 但是司機大哥不知道路囧rz
找來宜蘭當地的同學帶一帶路 也忘了怎麼去 囧rz
後來我們就去了一個小牧場 看看小豬餵餵小羊
我想這對於不愛爬山的我 是一大利多吧

在看看小動物消磨時間後 則前往南方澳吃海鮮大餐
這餐廳(富美)人可真多耶 三層樓都坐得滿滿的
看到滿桌的菜 果然是個好餐廳 努力的吃還是吃不完 哈
因為剩太多甜點 還玩起了終極密碼 輸的人要罰吃一個
真是活潑的一個家族啊 大家都玩性堅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